健康>

山东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宣讲急救技能 提高群众自救互救能力

2022-06-17 10:20:23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95 分享

6月16日上午,由山东济宁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济宁市应急管理局主办的2022年济宁市国家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高新区新世纪广场举行。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救”在身边.jpg

       为积极响应活动实施方案精神,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群众自救互救能力,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救”在身边第一目击者院前急救知识科普团队在活动现场进行了中暑、触电的现场急救以及心肺复苏、外伤止血包扎固定和搬运、成人和婴幼儿气道异物海姆立克手法等急救技能培训。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近期,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救”在身边第一目击者急救知识科普团队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一系列“喜迎党的二十大 安全生产记心间”急救知识培训活动。学急救、强素质、固安全,提高市民急救意识,鼓励更多的社会公众学习急救知识,真正做到生命安全,“救”在身边。(孙明阁  胡安国  文/图)

责任编辑: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