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抓住“地摊经济”机遇,成都俏巴蜀烹饪助力实现自主创业

2022-06-16 10:28:12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807 分享

国内经济、社会发展受疫情冲击的当下,大力鼓舞“地摊经济”不仅是恢复经济活力的一张“王牌”,更是接地气、暖民心的一项善政。无数因为疫情丢失工作的人们有了缓冲机会,没有租金、水电费等支出压力,他们可以在最短时间内以最低的成本实现收益最大化。

其中小吃是“地摊经济”最常见、最多的小生意之一,随处可见街边的小吃摊,多样化口味独特的美食让不少小吃摊摊主都赚的盆满钵满 。每个地方都有不同的饮食习惯,在外地打工的人们都愿意寻找和品尝自己家乡的特色小吃,街头小吃摊算是最火爆的生意之一。

我国美食文化悠久,适合摆地摊的小吃非常多,想要在小吃领域做到赚钱,就需要做出有特色的美味小吃,得到更多食客的认可,久而久之形成一个良好的口碑。如果你无基础或者有一点基础来成都俏巴蜀学习那是再合适不过了!

NO.1专业齐全

学校紧贴市场,结合实际,开设有一系列的热门专业。培训内容覆盖四川特色小吃、早餐面

点、夜宵烧烤、卤菜凉菜、中餐川菜、奶茶饮品、西点烘焙、火锅冒菜串串香等300余种

餐饮技术培训项目。完全满足你的专业需求!

NO.2导师教学

学校老师从业经验丰富,汇聚了川菜烹饪、四川名小吃界的高素质、技术功底深厚的双师型师资团队,担任教学指导及师资。让人垂涎欲滴的神秘配方,看起来熟练炫酷的操作手法,就算你是无基础小白,也能快速上手。

NO.3设备完善

学院有完善的设施设备,完全满足同学们的日常学习所需。同学们通过不断的操练,想必也能够学的更好!

NO.4实操为主

学院采取实操为主,理论为辅的教学模式。通过教学过程与餐饮行业实践相结合、技能培训与终身学习相结合、职业资格证书与学历证书相结合的办学模式,提高学员就业质量,促进学员发展,解决企业用人难问题。

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眼光决定财富,技术成梦想!成都俏巴蜀响应“地摊经济”政策号召,倾情助力学员地摊小吃创业。致富是大事,犹豫会错过好时机。赶上了这波地摊经济的红利,实现白手起家发财致富。

责任编辑:林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