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金融管家”畅通政银企对接渠道

2022-05-26 16:27:42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51 分享

“金融管家”畅通政银企对接渠道

5月20日上午,秦皇台乡金融管家会议在山东省滨州市万青商贸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

滨城区金融服务中心副主任许丽莉,秦皇台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赵国亮,副乡长刘洋出席活动。滨州农商银行作为滨城区“金融管家”团队成员单位与秦皇台乡商会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活动现场,赵国亮乡长介绍了秦皇台乡企业发展情况,希望“金融管家”团队发挥专业和资源优势,解决企业资金短缺问题。许丽莉副主任代表滨城区金融服务中心进行了金融管家授牌仪式,“金融管家”团队成员分别介绍特色金融服务,现场进行银企需求对接。滨州农商银行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向参会企业分发滨州农商银行贷款产品手册,推介特色信贷产品,随后与参会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现场解决企业多个融资疑问,收集建议数条,与企业家代表达成点对点上门提供金融服务意向一件。

参会企业均表示此次会议不仅实实在在解决了企业的困难和融资需求,同时增强了企业的发展信心。金融管家切实帮助民营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激发银行向中小微企业发放贷款的积极性,搭建了“银企”沟通交流平台,畅通银企对接渠道。滨州农商银行表示将坚守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的经营宗旨,聚焦服务地方民生,践行支持小微企业,落实普惠金融政策,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为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该行力量。(张颖 文/图)

责任编辑: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