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景德镇市昌江区鲇鱼山镇:监督执纪助力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22-05-25 10:35:32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67 分享

5月24日,鲇鱼山镇对在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整改工作缓慢的五位村书记进行集体约谈,镇党委副书记徐靖,镇纪委及相关村委会书记参加。

徐靖同志指出:大家要严肃此项工作,目前在座同志仍然存在认识不足,思路不清,措施不实,工作效率低下,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问题。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切实把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一是形势严峻,思想上丝毫松懈不得。当前形势非常严峻,各村特别是被约谈的村务必高度重视,深刻反省各自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切实把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放在心上、挑在肩上、抓在手上,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把思想行动统一到镇党委、镇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大战在即,行动上丝毫拖沓不得。复查迎检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拿出“创则必成、战则必胜”的态度,一鼓作气,奋力冲刺,确保以最佳的状态迎检。三是全员上阵,责任上丝毫缺位不得。要认真梳理责任清单,已达标的项目要抓巩固抓提高,未达标的项目要明确整改时间节点,确保迎检各项任务全面达标。

1.jpg

(镇党委副书记徐靖同志讲话)

会上,通报了金桥、良港、关山、留阳、鱼山等5个村在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金桥村党总支书记邹志琴同志发言,首先正视错误,其次加强整改,聘请专职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监督员。其他4个村就此项工作表态发言。

2.jpg

下一步,鲇鱼山镇纪委将持续加强监督执纪力度,对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为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舒璐)

责任编辑: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