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世界500强广药集团携手铁枫堂 推动“仙草”铁皮石斛新发展

2022-05-15 11:29:4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833 分享

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5月11日,温州市政府与广药集团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广药集团总部举行,温州市副市长王振勇,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浙江荆山集团副董事长蔡丙国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深入实施,我国大健康产业呈现蓬勃发展之势,传统滋补作为养生标配,日益受到越来越多的人重视和喜爱。签约仪式上,在温州市政府的支持下,广药集团旗下广州创赢广药白云山知识产权有限公司与荆山集团旗下浙江铁枫堂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清之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铁皮石斛项目”合作协议,推动双方在铁皮石斛资源开发、时尚健康消费、产学研一体化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为传统滋补探索发展的新可能。

温州市副市长王振勇讲话

双方负责人表示,广药集团与铁枫堂将发挥各自在相关领域的优势经验与资源积累,探索在新时期新条件下双方开展品牌授权、产品研发、销售等多层面、深层次的合作,以期推动铁皮石斛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铁枫堂与广药集团合作签约

广药集团是全球首家世界500强中医药企业,也是全国最大的制药企业集团,具有显著的龙头规模优势和全产业链优势。广州创赢广药白云山知识产权有限公司作为广药集团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和广药集团唯一一家专业品牌运营公司,专业负责广药各核心品牌白云山、王老吉的品牌运营业务,在品牌运营方面有着资深管理的经验与强大的知识产权专业力量。

荆山控股由广州娇兰佳人化妆品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爱帛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温州商会名誉会长蔡汝青家族为发展建设家乡而投资创办。2018年,荆山控股携手当地铁皮石斛产业龙头“铁枫堂”,成立了浙江铁枫堂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致力于铁皮石斛深加工和品牌推广。公司专注于铁皮石斛精深加工领域,今年2月获批成为浙江省首家铁皮石斛食药物质试点企业。

此次荆山控股与广药集团携手合作,双方将联手拓展中国草本植物饮料新领域,发掘“中国仙草”铁皮石斛新形态,不断为用户提供“中国味,中国造”的高质量产品,为传统滋补养生市场强势赋能。

责任编辑:马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