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贵州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2022-05-14 12:32:5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40 分享

中国商报贵州报道(记者 谢忠义 文/图)5月11日,“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贵州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贵安新区大数据科创城举行。

3-1.png

启动仪式现场

据介绍,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将从即日起至今年年底,主题教育活动期间,贵州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和主题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国发2号文件、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重点开展学习研讨、分享沙龙等,以强化理论学习、强化实践教育、强化作用发挥、强化氛围营造为抓手,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贵州建设“四区一高地”贡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力量。围绕贯彻落实文件会议精神开展“寻美·贵州”“新黔进——网络公益大讲堂”、国情省情考察、公益宣讲等主题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助推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贵州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包括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贵州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180余万人。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