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恩典时代集团:全产业链贯通的领跑者

2022-05-14 12:23:01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91 分享

中国商报江西报道(记者 杨晓农)今年4月,恩典时代集团于香港正式挂牌上市。在众多企业成功上市原因的背后,集团正式上市的决定性因素是其形成了完善的全产业链贯通的商业运作模式。

作为一家专门从事大健康产业及生物科技产业的国际集团公司,恩典时代集团以实现“天下无疾,天下无贫”为使命,通过投资最领先的生物科技,成功打造出多款食品般安全,药品般高效的产品。

据悉,恩典时代集团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加大生产设施的扩建力度,逐步对植物干细胞平台型技术的健康产品产能进行扩充。在产品端不断深耕,在供应链端锐意进取,并就其全球独创的“植物干细胞技术”的产品与创业在路上展开了深度合作,保证了其产品在国内市场上的有效供应。实现了从生产基地到加工厂再到营销渠道的全产业链贯通,创设了具有竞争力的企业版块,在同行业中做了有力示范,为打造完整的大健康产业生态圈奠定良好基础。

在未来,恩典时代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对植物干细胞产业的投资,携手更多国内外更加专业机构,共同推进植物干细胞的相关研究,研发出更多经济实惠的健康产品,使植物干细胞技术惠及更多家庭,让更多人远离疾病带来的痛苦,实现其“天下无疾,天下无贫”的初衷。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