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山东滨州农商银行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4 07:05:5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829 分享

5月10日,山东省滨州农商银行团委组织各单位青年员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府前一级支行1.jpg

府前一级支行组织青年员工集中观看庆祝大会,支行行长原洪成要求大家学习先辈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促进滨州农商银行业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北镇一级支行.jpg

北镇一级支行优秀青年刘思敏:跨过了千秋坎坷,中国如今带着独有的自信与豪迈,向世界展现着东方巨龙的神采!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乘风破浪,奔赴星辰大海!

下洼一级支行有为青年都梦林:站在党的青年运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欣喜地看到,当代青年生逢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坚定理想信念、强壮精神素养,更加自信、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始终牢记、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东一级支行.jpg

市东一级支行实干青年钱增旺:作为当代青年人的一员,在未来工作生活中,树牢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尚虚谈、多务实工,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先锋分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身全部力量!

彭李一级支行.jpg

彭李一级支行青年杨洁:首先要具有先进的政治思想;其次,要具有刻苦学习的精神和勤奋的工作态度,要努力学习信贷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水平,合规放贷。最后,要具有“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作风,要在生活和学习中起模范作用,勇于改正缺点和错误,在青年中起到表率作用。

下河支行.jpg

商行团委及机关团支部.jpg

下河支行积极青年尚文奇: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在岁月的推移下迎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的日子。今天,我收看了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我们身为年轻的一代,身上的使命是光荣且沉重的。因为中国青年人有时代使命,有责任,有担当,有国家情怀,通过实际行动来证明将会比一切言语更有说服力。紧跟党的步伐,听团的指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断地进步,成为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给人民带来幸福,为国家做出一份自己的贡献。(潘婷 文/图)

责任编辑: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