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时界>

通联支付与雅迪科技集团成功签约云商通服务

2022-05-13 16:28:2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348 分享

近日,通联支付与雅迪科技集团成功签约“云商通”智能账务管理合作,标志着通联支付云商通产品在服务电动两轮车行业数字化转型上取得新的突破,以支付为基础的金融科技企业将与电动两轮车领域科技企业联手打造智慧出行解决方案,共助消费者便捷、智能、绿色出行。

雅迪科技集团是全球两轮电动车市场的领导品牌,也是我国电动车行业首家上市公司。雅迪科技集团是集电动两轮车、电动三轮车、电助力车、滑板车、折叠车等多品类车型及其零配件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高端两轮电动车“智”造企业。截至2021年末,其在江苏无锡、天津、浙江、广东、安徽、重庆、越南、徐州(筹建)等地建有自营生产基地,全球累积用户数量逾6000万,销售门店超过40000家,国际分销网络遍布88个国家。

1.jpg

云商通是通联支付综合自身支付能力、科技能力、开放能力、服务能力打造的一款智能账务管理SaaS产品,能够有效提升企业账务管理智能化、资金流转数字化水平。该产品拥有综合支付、账簿管理、订单管理、账务管理、资金管理、统一对账等核心功能,以及数据分析、风险管控、数字营销、会员管理等系列增值服务,能够有效帮助平台型、集团型、加盟连锁型企业更加高效、智能、安全、合规地进行数字化账务管理。

本次合作,通联支付将为雅迪科技集团在共享租车、充电换电、会员服务等方面提供基于云商通的各类专业服务,同时依托通联支付以支付为基础的全场景综合金融科技解决能力和解决方案,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电动出行解决方案,打造新一代安全、智能、便捷、绿色的出行生活方式。

上述合作的达成,正与双方的企业使命密不可分。雅迪科技集团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坚持更高端的品牌战略,持续艰苦创业,提供让用户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近期荣获央视认证“科技生活引领品牌”称号。通联支付自成立以来就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金融科技提升大众生活品质”为使命,立基于支付、着眼于需求、致力于创新,持续打造行业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近年来更是广泛联接产业各方,共同助力企业、产业、政务、社会等全方位的数字化转型。

以云商通为例,通联支付基于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发现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除研发、生产、销售、客服、采购、供应链、办公等环节外,也有着账务管理数字化的强烈需求。支付天然与资金流、信息流相联结,伴随着数字化支付技术的发展,数字化账务管理也同步而兴。

为更好地满足企业特别是平台型、集团型、加盟连锁型企业账务管理数字化需求,将账务管理环节数字化与其他环节数字化相打通,形成企业运营管理整体数字化合力,通联支付以数字化支付服务为切入,推出智能账务管理产品“云商通”,帮助企业提升数字化水平。

云商通自推出以来获得市场广泛关注和客户高度认可。基于专业的服务能力、全面的服务功能、高效的服务效率以及在各行业成功的服务应用,2021年11月,云商通被上海市政府授予上海金融创新奖。目前,云商通正在地产、物业、交通、电商、零售、商业综合体、景区、政企等多个行业领域广泛推进运行应用。

展望未来,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持续加速,通联支付将不断完善、迭代云商通产品功能,以更加优质的数字化支付服务、智能化账务管理服务,以及更加丰富的金融科技服务,助力企业全方位的数字化转型,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满足人们美好生活需求。

责任编辑:林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