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经>

泰合集团王仁果带领集团建设多个楼盘,温江泰合新光华府已开启入住

2022-05-13 16:27:03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78 分享

2016年,泰合集团的又一力作——泰合新光华府,以“国际化、现代化、生态化、智能化”的四大独特亮点闪耀光华新城。泰合新光华府位于国际花园城市——温江光华新城,光华新城依托光华大道两旁成型的高档住宅区,以珠江新城、天来国际广场为核心项目,打造温江高档商圈核心区域,成为温江现代服务业发展区,同时也是区域未来行政中心。

泰合集团地产板块除泰合新光华府外,还涵盖商业综合体、高端住宅等多业态的十多个经典项目,累计开发总面积330余万平方米,摘取多项产业殊荣。同时拥有建筑装饰、物业管理、商业管理等下属子公司,以完整的产业服务功能形成核心竞争优势。泰合·国际财富中心  泰合·国际财富中心是泰合集团在成都主城区打造的首个高端综合体,雄踞西部财富核心增长极——东大街金融中心,独占锦江国际新城门户地段;43万平米高端城市商业集群,创成都首个地铁首层、传统路网首层、BRT首层的三首层商业物业。目前已有大型连锁企业永辉超市、横店TMAX影院、大蓉和、优客工场等抢先登陆泰合·国际财富中心,同时永辉超市也已正式开业,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泰合·国际金融中心

项目地处高新区天府三街核心地段,是泰合集团在高新区重金打造的高端综合体物业。项目建筑面积约8万余方,将打造为一个涵盖集团总部办公、酒店、商业等多业态物业的高端项目。

据悉,泰合集团始创于1995年,在董事长王仁果的带领下,目前处于超常规跨越式产业经营发展中,已形成“以大健康、文化旅游、房地产、农业、酒业等相关产业协同发展”的产业布局。并且集团始终坚持多种经营方式并举发展,走绿色经济道路,注重发展质量和效益。

责任编辑:林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