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经>

国潮商业新势力

璧山财政局共浦发银行聚焦曲江新鸥鹏·璧山不夜城

2022-05-13 16:24:5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070 分享

近日,璧山财政局领导与浦发银行行长一同莅临参观曲江新鸥鹏·璧山不夜城,对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考察。现场项目负责人为考察团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文化商业模式”“周边配置”“发展前景”等项目重点。在招商团队的专业解答下,双方对发展前景一致看好;考察团队表达了其充分的认可与租赁合作意向。

1652337650825483.jpg

图源:曲江新鸥鹏

在过去的几年里,仰赖于市场对于商业地产的需求持续旺盛,商业地产也因此得到了蓬勃发展。最新出炉的数据表明,仅在2022年3月份,全国商业营业用房现房销售面积便达到了349.9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率为49.15%;累计值为650.36万平方米;累计增长率为32.2%,增速十分乐观。由此可见,商业地产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在商业地产迅猛发展的势头下,其未来布局也在不断更新迭代,各大头部企业的战略格局,便分出了高下。

城市重心商业热土更繁荣

地段显然是考察工作的重要一环,正如良好的商业模式,离不开城市发展的加持。在重庆一路向西的城市战略规划中,璧山显然是不可或缺的。曲江新鸥鹏·璧山不夜城地处璧山核心主干道——双星大道中段,周边汇聚了璧山公检法、区政府、文化艺术中心、各大中小学校。在璧山的规划版图中,对于项目所在的绿岛新区,政府更是投入了海量资金人力大力发展,时间与资源的凝萃共聚于此,商业价值跃然眼前。

人口红利锚定商业掘金池

在考察工作中,消费客流也是考察团队重点关心的部分。商业的成功与人口流量息息相关。据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表明,璧山常住人口约75.6万,人口增幅在主城新区中名列第一;在所有区县中,璧山是净人口流入最大的城市。定位为绿岛新区首个集中型商业街的曲江新鸥鹏·璧山不夜城,拥有近10万户固定业主,超30万人的固定业主群体,稳定的消费客源,进一步保障了后续商业的持续发展。

消费升级国潮商业新体验

在考察过程中,曲江新鸥鹏·璧山不夜城的文化商业模式更是得到了充分认可。作为曲江新鸥鹏在重庆倾心力作的首个“国潮文化主题沉浸式体验商业街”,曲江新鸥鹏·璧山不夜城以国潮文化为骨、情景营造为内涵、购物体验为目的,将璧山本土独有的建筑风貌与现代潮流文化有机组合,打破传统封闭式购物环境,打造开放式独栋街区,回归消费者“逛街”的初心,为消费者带来有文化、有温度、有生活气息的消费体验,将消费者单一的购物体验转变为场所消费、空间消费、时间消费的糅合体验,重筑以消费者体验为主的文化商业模式。

同携手,共繁荣。曲江新鸥鹏·璧山不夜城以全新文化商业模式盛邀各大品牌企业团队前来考察,一同为城市未来注入新兴能量,为璧山经济带来全新发展,凝聚更多力量,成就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林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