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农行山东济宁市中支行积极推进网点“适老化”提升改造

2022-05-13 16:22:07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62 分享

近日,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颤颤巍巍地来到农行观音阁营业大厅,大堂经理见闻立马放下手头工作上前搀扶,在交谈中得知,李大爷是一名退伍老兵已96岁高龄,来网点是为了取退休金。在了解老人需求后,大堂经理全程一对一贴心服务,陪同老人来到军人优先窗口,协助办理取款业务。办理后搀扶老人通过无障碍通道离开,并再三叮嘱老人保存好银行卡和现金,回家路上一定注意安全。李大爷对农行用心、耐心、温馨的服务感动不已,激动地说道:“你们农行的服务真好,对我们老年人真有耐心!”

李大爷的事例只是农行济宁市中支行服务老年客户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农行济宁市中支行积极推进网点“适老化”提升改造,除了设置无障碍通道、爱心座椅、便民箱、老花镜、放大镜等适老化服务设施外,还成立上门服务团队,为行动不便老人提供上门服务,持续提升老年客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孙明阁)

责任编辑: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