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

互联网宠物医院领域首家!京东健康宠物医院获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22-05-13 14:53:49消费日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35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宠物正在全面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宠物健康也成为许多家庭的关注焦点。作为宠物医疗行业服务模式的一种补充,2021年10月,京东健康宠物医院正式上线,旨在推动行业数字化和标准化进程,为广大养宠家庭提供专业、合规、便捷的宠物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2022年4月28日,京东健康宠物医院通过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全国首家获此认证的互联网宠物医院。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国际标准化组织颁布的一套质量管理体系。该管理标准被欧、美、日等地区和国家的企业所认可,能够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和效能。

ISO9001标准在企业的管理工作中可以助力企业基于风险和机遇的思维方式规范业务与管理流程,提高全员质量意识,强化品质管理,最终使企业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京东健康宠物医院借助ISO9001认证这一过程,积极探索提升宠物医疗服务水平,以用户为中心,提供更加便捷、优质、可负担的宠物医疗健康服务。

据介绍,目前京东健康宠物医院注册的宠物医生超过5000名,更有由京东健康宠物医院预防医学体系首席顾问王烁、宠物行为学专科首席专家何军,以及异宠诊疗专科首席专家张拥军领衔的专业委员会坐镇,提供包括犬、猫、全科等七个科室的7X24在线健康咨询服务。同时,还建立了覆盖专科专病中心、诊前咨询、诊后管理、线上复诊、到院就诊检查等全流程服务场景,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全生命周期的宠物健康服务。

作为业内首批互联网宠物医院,京东健康宠物医院率先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又一次起到了行业示范作用。京东健康宠物医疗部负责人佟文博表示,京东健康宠物医院设立的使命就是推动行业的互联网化和标准化,此次获得ISO认证是京东健康宠物医院在推动行业标准化的重要里程碑。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京东健康宠物医院将加速推进和线下宠物医院、检测机构及服务供应商的联动,进一步建立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宠物医疗服务标准,同时利用供应链能力,在为用户带来更低成本、专业、高效、可靠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宠物服务的同时,链接线下宠物医疗机构、生态合作伙伴,形成互赢共生的市场格局,推动互联网医院宠物预防医学、临床医学体系标准的发展,打造全场景全生命周期的宠物医疗和健康养宠的一站式平台。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汪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