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北京一格律师事务所一格普法栏目上线开播

记者 李金

2022-05-13 12:57:4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64 分享

北京市一格律师事务2001年4月23日经北京市司法局批准成立的一家合伙制律师事务所,致力于提供一流的商业与诉讼法律服务,在中国律师行业重建和发展过程中的先锋作用为业内所共知。历经二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在具有全方位法律服务能力、各领域法律服务人才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一格普法栏目将在五月十六日正式开播。

2005年经北京市大兴区区直属机关工委批准成立北京市一格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具有10名以上党员律师。并于2016年1月14日在天津市武清区成立了分所,本所于2006年经北京市司法局和北京市律师协会批准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教学实践基地。

70c142fabe0cc41[00_00_00][20220513-112949-0].jpg

一格律师事务所多次被北京市司法局、北京市律师协会评为“优秀律师事务所”和“优秀党支部”,被北京市大兴区政府授予“双拥模范单位”,被北京市大兴区司法局、北京市大兴区律师协会评为“先进单位”和“先进党组织”。

该所律师毕业于国内外知名法律院校,具有30人规模以上的律师事务所,具有法学硕士5人、高级职称律师4人、证券师资格1人、商标知识产权资格1人、商事仲裁员1人、劳动争议仲裁员5人、农村仲裁委员会仲裁员4人、劳动争议调解员12人。

该所设有刑事事务部、民商事事务部、知识产权部、房地产建筑部、金融证券部、涉外法律部、、企业事务部、农村事务部等八个事业部,为世界500强多家企业富士康公司、中国泰康集团资产公司、中国平安集团保险公司、中华宋庆龄国际基金会海外15个国家分会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海外投资项目、重大工程项目、政府服务项目以及大兴区人民政府、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劳动仲裁委员会、大兴区总工会、大兴区劳动仲裁委员会、大兴区农村土地承包仲裁委员会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专业服务水平,最大限度的维护每一位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