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贵州中医药大学与农行贵州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5-13 10:53:24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54 分享

中国商报贵州报道(记者 谢忠义)5月11日,贵州中医药大学与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贵阳举行,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谋发展、互惠共赢。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农行贵州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罗涛出席签约仪式,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俞松,农行贵州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鸿钧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上,刘兴德从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方面介绍了贵州中医药大学发展历程及建设情况。刘兴德表示,贵州中医药大学与农行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为学校提供了各项金融服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更是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未来与农行贵州省分行在中医药产业链、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

罗涛讲话时说,贵州中药资源丰富,民族特色突出,贵州中医药大学在中药民族药产业发展方面有着显著的优势。“新国发2号”文件的出台给农行贵州省分行与贵州中医药大学的合作带来了新的契机,未来双方在中医药产业、苗药发展、数据经济融入校园、林下经济等方面有着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