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

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白衣天使,节日快乐

2022-05-13 10:35:0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60 分享

今年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推进医院文化建设,激励护理人员爱岗敬业、乐于奉献,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特开展以“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医线有我 诗情花艺

5月10日,医院组织以“中国红”为主色调的花艺沙龙活动,融合中国传统民族文化元素,通过手工制作获得沉浸式体验。活动现场,白衣天使们放松心情,在花艺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尽情发挥自己的艺术创造力,修枝剪叶、精心搭配,一边用心插花、一边互动探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创作,一件件美丽的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

1.png

2.png

趣味活动 愉悦身心

5月11日开始,每天下午都有不同的趣味活动在医院小广场举行,让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活动片刻的放松,每一个人似乎都是有备而来,摩拳擦掌,整个场地上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很是热闹。

3.png

慰问一线 致敬天使

5月12日上午医院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带去鲜花、牛奶、零食大礼包等礼物,感谢大家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做出的积极贡献。

4.png

5.png

6.png

一直以来,医院广大护理工作者始终践行“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不断提升护理服务质量,为患者提供了安全、专业、全面、优质的护理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白衣天使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采。(宋晓玲)

责任编辑:林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