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经>

卡西欧京东会员日:三大主题腕表上线、八大品牌10W+豪礼

2022-05-13 10:26:2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013 分享

如今,腕表已超出看时间的功能,成为搭配和潮流的标志。5月13日至5月17日,卡西欧品牌会员日在京东开启,上线G-SHOCK·火影忍者疾风传联名款腕表、G-SHOCK青花瓷系列、G-SHOCK 2022硬碰硬主题系列,带来全新“青出于蓝”的潮流态度,引爆今夏潮in腕尚风采。

一直以来,卡西欧秉持“创造一块坚固的手表”这颠覆传统的强烈信念,将时尚与坚韧相融合,成为腕表配饰化的先锋代表。旗下G-SHOCK系列更是将音乐、运动、潮流、艺术等多元文化与年轻人的生活态度的空前结合,掀起了风靡全球G-SHOCK文化,创作出海贼王联名、高达联名以及复仇者联盟等炙手可热的IP联名热款。此次京东卡西欧品牌会员日上线的G-SHOCK系列三款主题系列新品,解锁腕间新潮流,为年轻人带来更多新潮硬核的个性化穿搭体验。

“青花瓷”系列腕表从中国陶瓷艺术中汲取灵感,以青花白釉为设计元素,蓝白交错自带浓郁中国风,诠释“青出于蓝”的街头态度,礼盒还附赠创意满格的潮玩公仔-初代G-FAMILY成员G康康。2022年硬碰硬腰果花主题系列则充满古巴比伦的异域风情,将神秘的佩斯利腰果花融入人气欧8、个性方形5600等5款经典盘面之上,演绎古老与现代的时尚碰撞。火影忍者是一代人的童年回忆,继第一弹鸣人与佐助IP款手表登场之后,火影忍者疾风传联名系列第二弹携带土与卡卡西IP震撼来袭再释热血羁绊,两款新品以人气经典的DW-5600为设计基础,分别融入了带土和卡卡西的专属色彩,并加入宇智波家徽图腾和木叶标志及水遁攻击波等IP元素 ,以通灵术为灵感的表盒为火影迷带来独特体验。

1652404661469065804.jpg

G-SHOCK“青花瓷”系列礼盒、G-SHOCK2022年硬碰硬腰果花、G-SHOCK·火影忍者疾风传联名系列

作为京东钟表的核心合作品牌,卡西欧已连续两年参与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并位居POP腕表行业商家榜单与商品榜单TOP1,品牌拉新人数超以往同期4倍,吸引众多Z世代驻足,实现与目标人群精准沟通的同时,也提升了品牌店铺的活跃度。此次卡西欧与京东钟表再度携手举办品牌会员日,推出三大风格鲜明的主题腕表新品,有望再掀人气高峰。

1652404687062049074.jpg

除了潮酷新品“撩”动消费者外,卡西欧还联合OPPO、Bose、索尼等八大先锋品牌开启宠粉模式。活动期间,消费者登录京东卡西欧手表官方旗舰店,加入会员参与互动将有机会获得由八大品牌联合巨献的价值10w+潮流体验官等限定特权,更有9.9元盲盒抽购等海量惊喜限定福利。

责任编辑:林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