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苏州申亿通智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成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

2022-05-13 10:25:35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50 分享

近日,苏州市相城交投集团下属苏州申亿通智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成功入库江苏省2022年第一批科技型中小企业。

作为相城区城市基础设施智慧养护运营平台,近年来,苏州申亿通智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率先推行全寿命周期养护运营新理念,在城市基础设施养护运维方面积极探索创新,积极打造独特的养护运营服务品牌,取得了显著成绩。

据悉,科技型中小企业是依托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活动,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并将其转化为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中小企业。作为最具活力、最具潜力、最具成长性的创新群体,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我国在经济转型阶段培育发展新动能的重要载体,已成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

苏州申亿通智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入库江苏省2022年第一批科技型中小企业,有助于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发展信心,增强了企业科技创新内动力。下一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围绕城市基础设施养护运维方面,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全面提升公司技术创新水平,努力把公司打造成长三角数亿级规模的智慧运营品牌企业。

责任编辑:林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