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

对你的爱矢志不渝,王府中环Cartier卡地亚见证美好爱情

2022-05-13 10:21:2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77 分享

时间的长河慢慢流淌,对爱人的情意丝毫未减。无数的节日都是表达爱意的机会,对于即将到来的520,你是否也想为他(她)准备一份爱的礼物呢?作为北京十大高档购物中心的王府中环,以独特的文化背景和建筑方式,无数高端奢侈大牌入驻王府中环,并纷纷在节日到来之际推出520限定单品。

卡地亚作为无数爱美女士心中珠宝的“白月光”,也于今年入驻王府中环东座一层,并在520推出LOVE系列作品,LOVE系列戒指,适合于各种类型的男女戴,经典的百搭款,这款戒指的设计低调奢华起来又显得格外的精致;LOVE系列项链采用严丝合缝的闭合设计和螺钉图案,环环相扣,象征彼此忠贞不渝的信念,当做520的礼物,将有这样的告白寓意:对你的爱没有终点,彼此紧锁一生。

卡地亚LOVE系列手镯由螺丝刀与螺丝钉将两个半圆扣紧,仿佛是将炽热的爱意环绕于腕间;卡地亚LOVE系列戒指,螺钉与钻石点缀其间,仿佛从时光中穿梭而来,化身爱的印记,将相爱之人紧密联结。没有一位女士可以抗拒卡地亚的魅力,爱她就来王府中环选购一款属于你们“爱情之锁”的卡地亚吧。

当前北京疫情形势严峻,为保护大家的安全,让大家放心购物,王府中环针对防疫措施一直在严格实行:每位客人到访前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进店前必须进行健康码扫码,公区有免洗洗手液及免费口罩;每位员工日常健康安全检测,对餐饮员工及冷链运输员工每周也会进行核酸检测;商场公区中央空调过滤网每天2次消毒清洁,新风全排风运行,商场卫生间和电梯间等公区每30分钟消毒。特殊时期商场还提供零接触“安心购”服务,可以关注王府中環微信公众号了解品牌店铺电话,送货到门。

责任编辑:林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