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甘肃省数字政府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2022-05-12 11:51:1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73 分享

中国商报甘肃报道(记者 李虎)至今年3月底,甘肃省首批24个公共管理和基础支撑类项目、覆盖市州的12个应用类项目和每个县区3个应用项目全部割接上线运行,全省线上政府的办事能力大幅提高,“一网通办”“全程网办”率等重要指标明显增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逐步显现,初步收到了“当年决策、一年见效”的良好成效。

2021年3月,甘肃省委、省政府作出了加快甘肃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决策。从今年4月1日开始,全省数字政府建设进入了从搭建平台向开发利用转型的新时期。甘肃省紧盯“中西部领先、全国一流”的目标,不断完善数字政府建设技术架构和运维体系,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线上政府服务能力和水平,持续建设企业和群众满意的数字政府。确保数字政府建设“用得好、享得到、统得起、谋得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