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同心战疫 河南省驻马店驿城区水屯镇入党积极分子王坤玉勇当先锋践初心

2022-05-12 11:41:42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25 分享

疫情防控是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河南省驻马店驿城区水屯镇的很多党员都纷纷亮身份、做表率,在基层一线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水屯镇孟庄村治安主任王坤玉第一时间向孟庄村党支部主动请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接受党组织的考验,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他勇挑重担、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24小时吃住在卡点,认真细致的查验每名进村人员信息和行程码,登记每个进村车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体现了忠诚为民、勇于担当的政治品质和良好素养。

王坤玉说:“我现在虽然是入党积极分子,但我一直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有困难第一时间上,不掉队、不退缩,接受组织的考验!”

行动是最好的入党誓词,入党积极分子王坤玉扎在“疫”线,奋战在“疫”线,疫情面前他以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初心和誓言,绘就了同心抗疫的动人画卷,彰显了新时代党员的担当和作为。(商丽娜)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