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河南省驻马店眼科医院收到市红十字会感谢信

2022-05-12 11:37:55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02 分享

近日,河南省驻马店眼科医院积极响应“5·8人道公益日”互联网众筹活动,广泛动员、积极推进,号召员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筹资10万多元,被驻马店市红十字会点名感谢。

今年的5月8日是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由河南省红十字会、河南省红十字基金会统一安排部署的“5·8人道公益日”互联网众筹活动在线上开展,驻马店红十字会发出倡议,驻马店眼科医院积极响应,号召本单位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960余人次参与本次活动,共同筹资10万多元,彰显了驻马店眼科医院拥护公益事业的决心和支持公益事业的干劲儿。

感谢信中说,驻马店眼科医院积极响应市红十字会倡议,广泛动员、严密组织,充分展现了单位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良好的精神文明风貌,彰显了全院职工乐善好施、古道热肠的高尚品德,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驻马店眼科医院近年来坚持公益慈善事业,多次受到市红十字会“爱心医疗机构”“爱心企业”表彰。在2020年“大爱天中—彩虹视界”弱视及低视力青少年康复救助活动中,驻马店眼科医院负责该公益项目的落地实施,成功地为全市56名贫困家庭弱视低视力患儿提供了专业的眼科救助,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爱心无大小,点滴暖人心。三元、五元、十元、百元,在驻马店眼科医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捐赠者打开手机、扫码捐款,转发、点赞同时还可以获得配捐,小小的爱心在配捐鼓励下散发出最大的能量。点滴爱心汇聚成大爱暖流,正是有了这些爱心人士的参与和支持,谱写着人间赞歌,为我们的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据驻马店眼科医院负责人介绍,医院将继续以“仁爱、互助”为引导,身体力行,知行合一,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援助。(魏梦秋)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