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山东济宁兖州区军民学校落实教学规范开展业务检查活动

2022-05-12 11:01:47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71 分享

兖州区军民学校开展业务检查.jpg

为贯彻落实山东济宁市兖州区教育工作二次创业走在前列,开展办学规范大检查活动,兖州区军民学校组织开展了业务大检查活动。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兖州区军民学校业务校长张莉主持召开了检查调度会,对本次业务检查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牢固树立教学中心地位,重点检查教师备课,听评课,作业布置与批改等,确保教学常规有效落实。着力发现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为下一步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检查中,业务检查组成员围绕着“双减”政策的要求,认真翻阅了教师备课、作业设置、作业批改及教学反思等项目,并进行了细致记录。

细节决定成败,习惯成就未来。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把常规教学抓好就是高效教学。业务检查活动给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兖州区军民学校落实教学常规这一核心工作,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孙明阁 文/图)

责任编辑: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