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时界>

稳了!政信投资集团为菏泽发展“稳定器”又添新砝码

2022-05-11 16:39:54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842 分享

4月中旬,政信投资集团副总经理范宗杰带队考察山东省菏泽市,与菏泽能矿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矿集团”)洽谈政信项目合作事宜。双方围绕政信金融服务当地产业绿色转型、提质增效进行了深入沟通洽谈,旨在建设产业发展的新引擎,实现跨越发展、量质齐升。

image.png

能矿集团领导热烈欢迎政信投资集团一行的到访,并介绍了菏泽市发展情况。近年来,菏泽市多项经济指标增幅均居全省前列,成为山东省经济发展最快、城乡变化最大的地级市之一,日益建成为鲁西崛起的新高地、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的示范区、鲁苏豫皖四省交界的区域性中心城市。目前,能矿集团正在大力推一系列“保护菏泽市生态环境、减少面源污染、建设生态文明”的项目建设,这是重大民心工程,也是低碳绿色发展的生态惠民工程,比如菏泽盐穴储气库建设项目将建成华北首座地下盐穴储气库,将保障菏泽地区天然气供应,也可作为国家天然气战略储备基地。

据悉,政信投资集团领导认为菏泽市的发展具有强劲的后发优势,正处在“十四五”规划重要时期。集团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公共服务类项目的投融资和运营经验,在项目的金融服务、产业资源导入、产业运营服务等多个方面,愿意助力菏泽市在新阶段乘国家政策东风打造绿色产业生态集群,培育城市发展的新动能。

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离不开资金“护航”!据能矿集团领导介绍,近年来,能矿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做好项目规划的同时抓有效投资,希望能够汇聚更多更强的社会力量,强强联手为地区经济转型升级、产业提质增效提供助力。

政信投资集团领导强调,能源企业是能源保供的“稳定器”,是低碳转型的“主力军”。秉承“政信为本·服务民生”的经营理念和立业宗旨,政信投资集团能够多方调动产业资源为城市发展引智引资,提供“投、融、建、管、退”全流程一体化的闭环服务,为城市的低碳战略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双方将进一步就项目合作进行方案探讨,加快项目推进实施,助力菏泽绿色工程、民心工程尽快落地,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协调绿色和谐发展、造福当地百姓。

责任编辑:林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