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

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保障海带“大丰收”

2022-05-11 16:38:14消费日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89 分享

5月10日,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组织“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连江天源水产集团有限公司,帮助该企业检查电气设备及线路,进行电力“体检”。正值连江海带大丰收,供电公司主动靠前,为海带加工企业保驾护航,确保高品质海带产品及时上市。

连江县是中国海带之乡,养殖优质海带苗约10万亩,产量约25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当地海带总产量同比增长约30%,产值达4.25亿元。由于连江海带味美价廉,市场销售量大,通常海带上岸加工后马上就可以出售。

福建省连江天源水产集团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自动化海带加工生产流水线,年加工海带及水产品产量达5万多吨。针对该企业生产经营和用电需求等情况,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结合企业生产特点,指导企业优化用电方案,提出科学有效的用能建议,降低企业生产成本。

当天,服务队员还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对海带生产用电设备进行排查,对帮助其有效处置隐患。同时,队员们还对海带加工人员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提高客户安全用电意识,切实保障企业的用电安全、生产稳定。

“眼下,正是海带收成季节,我们正加大马力对海带进行加工,用电需求非常大。供电公司上门服务,让我们用电放心多了,有了你们的支持,企业发展更有信心了。”在企业车间,该企业负责人陈经理对服务队感谢道。

海带丰收亟需可靠供电保障。连日来,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持续跟踪服务海带加工厂用电需求,了解用电情况,解决用电难题,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为客户提高优质、便捷、高效的供电服务,助力海带产业更好发展。

农业增效、渔民增收、企业发展,一副乡村振兴美好画卷正徐徐展开。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深入实施新时代“双满意”工程,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一对一”了解客户存在的用电难题,“面对面’全方位优质供电服务为海带生产、加工、销售提供安全可靠的供电保障,为蓝色产业发展增添“动能”,奏响乡村振兴最强音。(林珊)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汪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