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党建引领显活力 长沙市凤凰商会召开党支部筹备会议

2022-05-11 15:16:15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46 分享

党建引领,在现代商会发展中显示出强大的凝聚力和生命力。5月7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凤凰商会召开成立党支部委员会筹备会议,将进一步强化党组织对商会工作的指导和引领,充分发挥商会党员的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

8.png

5月7日,长沙市凤凰商会召开成立党支部委员会筹备会议。(陈朝军/图)

长沙市凤凰商会党员田野、吴建根、刘树华、刘雪花、田婷、郑红星、吴江、黄鹏、雷炳华等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朝军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候选人田野主持。

目前,长沙市凤凰商会现有党员20名。根据《长沙市凤凰商会章程》和工作需要,拟报中共长沙市商协会组织联合委员会同意后成立中共长沙市凤凰商会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党支部)。

9.png

长沙市凤凰商会筹备成立党支部会议代表在一起。(陈朝军/图)

长沙市凤凰商会党支部(筹)书记候选人田野表示,成立长沙市凤凰商会党支部有利于促进商会健康发展,充分了解和掌握好党和政府方针政策,更好为商会发展服务;有利于将会员中的流动党员吸纳到组织中来,加强教育和管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利于营造长沙市凤凰商会团结、奋斗的氛围;有利于实现商会党员的自我价值,把党员培养成商会骨干,把骨干党员培养成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关键时刻靠得住,关键岗位顶得上,真正实现人生的自我价值。(陈朝军 肖雪)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