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重庆市石柱县举办“月上金铃 月下风情”民俗风情街开街吹风会

2022-05-11 12:54:0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55 分享

图片1.png

      为让更多的人认识金铃了解金铃,领略金铃乡民俗文化的独特魅力。5月10日,重庆市石柱县举办了“月上金铃·月下风情”民俗风情街开街媒体吹风会。

据了解,“月上金铃·月下风情”民俗风情街开街活动于5月11日上午举行,当天还将举办土家民俗文化展示、土家美食品鉴和土家特色农副产品展销等活动。

据悉,“月上金铃·月下风情”民俗风情街地处七曜山国家地质公园核心区,境内有“广寒宫”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传统村落和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等优势资源。月上金铃结合月宫嫦娥故事为主线,以土家传统民俗文化为主题,集中打造了夜月婵娟、星月诗话、圆月之眼等9处网红打卡点。

石柱县委常委、副县长封啸,副县长谭祥平以及新华社、经济日报、央广网、重庆日报等10余家市内外知名媒体记者出席会议。(敖军 文/图)

责任编辑: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