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浙江义乌:2022年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活动启动

2022-05-11 11:39:39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46 分享

中国商报浙江报道(王文娟 记者 林伟胜 陈中志)孟夏之日,天地始交,万物并秀,一年的长势较量由此开始,2022年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也顺势拉开序幕。作为一年一度,义乌市场和平台线上线下联动的盛会,十年来,该活动已经推出了一批如妮珂饰品、星宝伞业、张卫超袜业商行、爱尚家居等小商品细分类目中知名度高,在海内外市场中品牌认可度较高的企业。

10.png

2022年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活动(图片由举办方提供)

与往年评选不同,本次评选不仅将产业带商户纳入评选范围,还在以往的奖励机制上,提升了奖金额度。最终获得本次十大经营户评选第一名的企业,将获得10000元奖励,第二名将获得8000元奖励,第三名则为6000元,其余十大得住将获得5000元奖励。而所有明星经营户和优秀经营户得主将分别获得3000元和2000元的奖励。

今年十大经营户评选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见证了义乌购与平台商户携手走过的十周年。作为电商平台,这十年是朝气蓬勃,积极奋进的十年;而作为义乌购的品牌评选活动,十大经营户评选影响力已经走出地缘局限,扩展至全国产业带,更是成为不少采购商,特别是外贸采购商挑选合作供应商的参考指标。据悉,每年义乌购十大评选启动的时候,平台都会迎来一个流量小高峰。有经验的商户都会提前做好备货和上新的准备,抓住商机。

这些企业的突出,不仅是商户个人的荣誉,更是过去一年市场经济的缩影,小商品发展现状的小结和展望。义乌购有幸携手各位经营户,共同搏击时代浪潮,展现了小微经济个体的强大韧性。随着产业带商户的加入,使得十大评选的公信力及权威性进一步得到补充。同时也让我们能够更加全面立体地立足全国专业市场,观测和思索哪些基因、哪些因素导致企业能够发展得更加健全和高效,从而得出有利于小商品行业学习借鉴的因素。这是义乌购多年发展过程中,希望能与平台商户比肩探索、尝试和践行的关键点。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评选投票将由2022年5月10日持续至2022年12月31日24时,除了将评选出的年度“十大经营户”外,还将评选出10名年度领袖经营户,以及各区块明星经营户90名和优秀经营户120名,累积设立奖别达230项。最终结果将在2023年元旦后公布,颁奖大会预计将在1月中旬举行,获奖经营户将在明年的颁奖大会上精彩亮相,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