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海南屯昌与海南农信政银合作 推动金融服务“三农”发展和乡村振兴

2022-05-11 10:59:1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92 分享

中国商报海南报道(王乙妃 记者 李祥)5月9日,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与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举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标志着双方在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构建政银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共同促进屯昌县经济发展方面迈上新台阶。

1.jpg

图为屯昌县人民政府与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现场。(图片由海南农信提供)

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年生,屯昌县委书记凌云,屯昌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赵英杰,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国鑫,屯昌县政府副县长羊彤、陈太锷等领导出席签约活动。

赵英杰致辞表示,屯昌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资源禀赋优厚、产业优势渐显,发展潜力巨大。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希望海南农信社能进一步加大对屯昌县“三农”工作、乡村振兴的支持力度,结合屯昌实际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满足多元化的融资需求,助力新时代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发展目标。

王年生表示,海南农信社与屯昌县建立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关系,既是双方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体现,也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个重要举措。海南农信社将不断深化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开展深度合作,为屯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度的金融支撑,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