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经>

爱慕儿童“运动小将”系列国潮亲子装,夏日萌酷穿搭必备!

2022-05-11 10:23:13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874 分享

夏天马上就要到啦,带上宝贝,穿上萌趣亲子装,居家出行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爱慕儿童联合新锐设计师Lori Yang,重磅推出联名系列亲子装,以萌趣可爱的乒乓虎和排球兔作为主角,两大“国球”梦幻联动,国潮氛围满满。

“hi——看球,接招!”

1.png

爱慕儿童“运动小将”系列国潮亲子装,使用高纱支棉感面料,棉料与天然木源纤维科学配比,成品细腻光洁,亲肤透气,柔软又有型,出汗不黏腻!符合婴幼儿GB 31701-2015A类标准,A类母婴等级,穿着更安心。

2.png

儿童款为套头短袖T恤+亮色短裤设计,大面积童趣印花,亮粉色/经典黑短裤与袖口、领口颜色搭配,萌趣可爱,浑然一体。短T领口为加固螺纹,穿着不易变形;短裤腰围则使用爱慕专业定制高弹腰头,弹力拉伸度高于1.8倍,穿脱更方便,不勒宝贝小肚肚。

3.png

4.png

爸爸/妈妈款则使用精梳棉材质,正面小图搭配背面装饰排球兔/乒乓虎印花图案,干净清爽又潮酷有型,简约中透着可爱!妈妈款袖中装饰亮粉色图案,爸爸款则袖口缀以经典黑,撞色点缀方式有小变化但不夸张,CP感爆棚!领口使用无感接缝设计,后领口添加弹性加固条,精准定位防摩擦肌肤,又显精致,上身更舒适,简单T恤也能凹出精致潮酷造型。

爱慕儿童提倡仪式感、高质量的亲子陪伴,致力于做家长放心,孩子乐享的内衣首选好品牌。穿上“运动小将”系列亲子装,一起玩,一起成长,运动精神就要“从娃娃抓起”,一家人不畏困难,勇敢前进吧!更多纯净内衣敬请访问爱慕官网,爱慕儿童给全家人“纯净内衣”,更给家人以“爱的陪伴”。

关于品牌:

爱慕儿童(Aimer Kids),诞生于2009年,是爱慕股份旗下儿童内衣品牌,提供专业、健康、时尚的贴身服饰。追求纯净自然的风格、安全舒适的面料、时尚童趣的设计、细致考究的工艺。提倡高品质的亲子陪伴。

专业:承袭爱慕29年专业内衣经验,针对儿童身体特点设计研发。从材料、版型、工艺细心雕琢,满足儿童日常穿着需求。

健康:爱慕儿童内衣以健康的材质、纯净、清爽的色彩、简洁的设计为特点,精心呵护孩子的身心健康。

时尚:色彩靓丽的泳衣和外穿产品,通过时尚的版型、童趣的图案,满足顾客需求。

责任编辑:林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