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山东威海海洋职业学院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0 19:06:2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69 分享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山东省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各系团总支书记与院系学生组织骨干、青马班学员、2021级各团支部书记在永怀报告厅共同观看,同时设立7个分会场,组织各系团学干部、团员青年广泛观看。

大会结束后,全体师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学院团委书记陈兵表示:我们作为先进青年的政治组织,要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始终把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始终谨记巩固和扩大党的青年群众基础的政治责任,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投身伟大时代,激扬奋斗梦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团委副书记肖怡帆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练就过硬本领,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孙泽琛说: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牢记“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的嘱托,以实践收获真知,用知识回馈社会,努力承担起青年人所应肩负的责任使命。

机电工程系智能控制与检测技术2001班商开放说: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哪怕我只是一块砖也要去构筑祖国繁荣昌盛的大厦;哪怕我只是一颗螺丝钉,也要去铺设民族走向辉煌的路轨;哪怕我只是一棵小草,也要为祖国的春天奉献自己生命的绿色。

责任编辑: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