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

产业互联网普惠化技术 致景科技(百布)推动纺织服装产业链升级

2022-05-10 17:15:07消费日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86 分享

中国的经济产业升级面临着人力成本越来越高、信息化进程却很低的困境。在国际关系复杂多变的大势下,制造业对降本增效的追求越来越强烈。在政策端,站在“十四五”开局节点,产业互联网普惠化、全域化发展迎来了关键发展节点。

一直践行产业互联网赋能传统纺织企业的致景科技,依托对行业的创新,将织布生产、布匹流通和成衣制造连接起来,打造出纺织服装产业一体化、全产业链智能化的新型制造业运营模式,让传统的纺织服装产业链上中小游都能体会到数字经济带来的效益。

图片1.png

围绕纺织工业互联网为主线,致景科技以“全布”切入上游纺织面料制造环节,通过“飞梭智纺”赋能纱线、织布、染整等环节,驱动工厂降本增效。而在中游成品布流通环节,“百布”成品布交易服务平台通过“大数据+AI+智能硬件”,利用信息技术+智能设备快速精准匹配布料,解决以往“找布难”的问题。而在下游的“天工”灵活高效组织生产,一站式为服装品牌商提供从设计、打版到大货生产的柔性供应链服务,而 “易菲”服装制造数字化系统则是可以助力以“依布云”为代表的传统工厂进行数智化升级,实现降本增效。

图片2.png

产业互联网和数字经济的融合,能带领传统制造业走向发展新高度,致景科技通过纺织服装产业数智化系统的建设,为传统的纺织织造、成衣制造产业的数字化、平台化、信息化方面实现了全链条的改造,真正帮助了传统产业实现了数智化升级,树立了数字经济普惠化应用的典型及示范作用。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汪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