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湖南省商务厅部署第一批省级招商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2022-05-10 16:22:44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838 分享

中国商报湖南报道(涂促橘 记者 谢作钦)5月7日下午,湖南省商务厅召开“2022年第一批省级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工作部署会议,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罗双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尹荻菲主持会议,省商务厅投资促进处、投资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及全省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8.png

5月7日,湖南省商务厅召开省级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部署会议。(图片由湖南省商务厅投资促进处提供)

会上,湖南省商务厅投资促进处主要负责人就集中签约仪式总体情况进行说明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会务公司工作人员对相关技术操作进行详细讲解,湖南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参会人员对活动细节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罗双锋充分肯定全省各市州前期筹备工作。他指出,省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签批确定了活动方案,对活动时间、地点、名称、签约项目和工作要求等作出了批示,全省各级商务主管部门要落实好省政府工作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筹备工作。

罗双锋表示,一是提高站位,务必高度重视。在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下,要按照省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要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激发热情、提振信心,展示招商引资特别是“京洽会”的成果,以办成精品、样版、标杆为目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各项工作,展现商务系统良好形象。

二是注重细节,确保万无一失。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省内省外设置主分会场的形式举行,对技术操作、统筹协调能力提出了高要求。各单位要做好充分准备,想清楚细节、安排好环节、准备好预案,反复模拟演练,在演练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9.png

湖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罗双锋(右三)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提出三点要求。(图片由湖南省商务厅投资促进处提供)

三是压实责任,做到职责分明。要明确组织责任,做好会议组织、客商培训等工作;要明确技术责任,与会务公司做好技术对接,确保操作顺畅;要明确防疫责任,严格按照要求,从严从紧从细从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牢牢守住不发生疫情的底线。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