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工行山东济宁分行积极助力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2022-05-10 16:08:3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82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在地方政府和监管部坚强领导下,工行济宁分行苦练内功,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将普惠金融作为小微企业获得信贷纾困解难的有力抓手,倾斜优势资源,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

强化工作部署,指明工作方向。为积极参与“金融服务进万企”活动,该行成立了专业活动团队,紧跟政府和监管部门的政策导向,不断改善对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的整体工作部署。赴名单内小微企业进行金融综合服务宣传,以普惠贷款产品为活动主体,加强结算、存款、代发工资等全产品综合服务,坚持一户一策,不断提高服务覆盖率,以此作为助力小微企业纾困解难的重要手段,逐步提升客户服务深度。

加强政策传导,提升员工内功修炼。普惠金融业务具有极强的市场贴合性,管理政策和产品创新也处于不断完善、快速更新的进程中,该行为员工打造了信息交流、业务切磋的平台,充分利用机会对员工进行专业培训,实时掌握普惠金融业务的新文件、新办法、新产品,要求员工用扎实的业务能力和素质武装自己,以便更加全面、更加有效的满足企业的金融需求,更好的为助力济宁市优化营商环境添砖加瓦。

突出重点服务,配套优势资源。工行济宁分行广泛利用多种宣传渠道,在各服务网点做好活动推广和宣传,营造人人懂业务,人人熟练操作的良好氛围。同时充分利用经营快贷、E抵快E企快贷等业务品种,精准对接融资需求企业客户群体,为提升服务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加强部门联动,持续深化以“金融服务进万企”为形式服务企业,助力形成常态化、精准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长效机制,助力企业梯次培育,助推济宁市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孙明阁 刘建威)

责任编辑: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