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重庆市丰都县树人镇认真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

2022-05-10 14:58:07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89 分享

今年以来,重庆市丰都县树人镇党委认真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坚持学以致用,不断完善制度,丰富学习内容和改进学习方法,不断强化理论中心组成员的学习意识、自律意识和创新意识,使中心组理论学习走上规范化、制度化、经常化的道路。

在4月28日树人镇2022年第3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树人镇理论中心组邀请了县委宣传部理论中心指导组前来列席、树人镇全体班子成员共11人参与此会,树人镇党委书记黄廷国、镇纪委书记万玉权、镇组织委员分别领学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体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乡村振兴这个主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展开了汇报讨论。

镇党委书记黄廷国作了学习小结,他指出全体班子成员一定要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体现到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中。

县委宣传部理论中心指导组作了学习点评,他肯定了树人镇党委中心组学习成效,对下一步学习内容和方法上提出了更高要求。

通过不断深入学习,树人镇党委中心组将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把理论学习与科学决策更加紧密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镇党委中心组工作,充分发挥理论对实践的指导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敖军 王怀胜)

责任编辑: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