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深圳首个全无人出租车运营中心落地坪山

2022-05-10 14:11:51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83 分享

中国商报深圳报道(刘泽玮 记者 智文学)日前,安途(AutoX)发布中国首个大型RoboTaxi(无人驾驶出租车)运营中心网络,首批包含10座大型运营中心,分别坐落于深圳、上海、广州、北京等一线城市,专为大规模RoboTaxi车队专业级运维调度而建,支持超1000台无人车在1000多平方公里大区域内高密度、高效率、高强度运转。深圳占4座,分别坐落于南山区、福田区和坪山区。

其中,深圳首个全无人出租车运营中心位于坪山,室内总面积达18198平方米,共六层楼层结构,支持运营范围高达168平方公里的无人驾驶出租车运营区域,并辐射至周边自动驾驶运营区域。

自2020年起,安途在多个城市开展RoboTaxi面向公众运营,其中包括中国首个覆盖全区全域168平方公里的全无人运营区。目前,安途拥有全国乃至全球最大规模的RoboTaxi运营中心体系,形成了完善的规模化运营网络。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