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贵州省中小微企业商会赴中华遗嘱库贵州服务中心考察调研

2022-05-10 11:54:4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883 分享

中国商报贵州报道(记者 谢忠义 文/图)5月9日,贵州省中小微企业商会会长、贵州省工商联小微企业工委主任蒲德安带队到中华遗嘱库贵州服务中心考察调研。

3-1.pn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蒲德安在致辞时说,今天走进中华遗嘱库贵州服务中心,是商会星火行动计划开展的第二站,为促进会员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进一步为会员单位纾困解难,商会开展了助推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星火行动计划,通过定人定岗,深入会员单位开展调研,找准影响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紧紧围绕会员企业供需两端,从“资金、市场、财税、法务、维权、宣传推广”等多维度为会员提供服务,及时根据调研情况搭建政商沟通平台,拓宽企业与政府部门之间的交流反馈途径,推动会员企业为社会经济发展再作新贡献。

4-1.png

中华遗嘱库项目介绍

中华遗嘱库贵州服务中心负责人、贵州燕麟家族财富(传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虞博麟在介绍时说,中华遗嘱库是在国家政策的指引下,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与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于2013年发起主办的公益项目,中华遗嘱库系统接入“司法电子证据云平台”,通过区块链技术同步进行备案。2019年,贵州燕麟家族财富传承管理公司成为中华遗嘱库在贵州的服务中心,并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开展多项公益活动,一方面为年满60岁以上的老人做资产配置、资产保全、税务筹划及财富传承、遗嘱咨询、遗嘱订立等服务;另一方面开展《遗嘱公益》普法讲座,为广大群众进行法律指导和知识普及宣传,讲解涉及房产继承方面的法律知识,让更多人群了解到财富传承中运用遗嘱工具相关的法律知识和订立遗嘱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

5-1.png

调研人员合影

据悉,贵州燕麟家族财富(传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专注于为家庭财富管理的企业,主要提供资产配置、财富规划、税务筹划、养老规划、财富保全、传承规划、人寿保险规划、保险金信托设立、家族信托设立、遗嘱咨询、订立、保管等服务,进一步让财富传承管理走进千家万户,帮助更多家庭解后顾之忧,让更多的家庭能按心愿规划传承财富,留幸福和谐人生。

贵州省中小微企业商会女企业家委员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秘书处等代表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