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湘沪”守望 湖南金磨坊28万元物资驰援上海电影学院

2022-05-10 11:48:5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09 分享

上海疫情牵动着湖南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5月1日,经过全体员工连续2天日夜加班赶制,湖南金磨坊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金磨坊)将2544箱带着湖南人民温暖的食品装车运往上海,为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师生缓解燃眉之急。据了解,这批价值28万元救援物质包括金磨坊速食米饭、金磨坊特色素食零食、金磨坊特色肉类零食,以及一批医用口罩等。

1.png

5月1日,湖南金磨坊食品有限公司驰援上海电影学院。

湖南金磨坊是位于湖南浏阳市的一家大型食品企业。长期以来,该公司热心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用爱心和责任反哺社会。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该公司密切关注全国抗疫形势,为物资紧缺的地方提供支援。2021年7月,该公司紧急驰援河南38000多份“有余味”自热米饭,为河南人民送去温暖和关爱;同年8月,该公司捐赠4000多份“有余味”预制菜到湘西疫区,与湘西群众同舟共济,团结抗疫;今年3月,湖南金磨坊携手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向吉林省捐赠食品物资价值14万元,奏响了同心抗疫之歌。

2.png

5月1日,湖南金磨坊“好心肠”食品运往上海电影学院。

湖南金磨坊总经理罗光辉表示:“我们‘湘沪’守望,共同抗疫,相信在社会各界携手努力下,一定能战胜疫情。” (曾祥兴 文/图)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