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

中信银行昆明武成支行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2022-05-09 16:52:16中国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242 分享

日前,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发布表彰通报,授予一批集体和个人“金融五一巾帼标兵岗”和“金融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其中,中信银行昆明武成支行(以下简称武成支行)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据悉,该行现有员工12名,其中女职工9人,占比75%,通过一年的努力创建,以党建促工建、服务创优秀,在全国上百家金融团队中亮出精彩、脱颖而出。

1.png

提素质 展英姿 立足岗位建新功

武成支行以“巾帼建功抓文明,优质服务促发展,争做文明排头兵”为指导思想,通过学习讨论及实践活动,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部署,引导女职工树立巾帼创业、岗位建功的思想认识,强化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女性意识。开展“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专业技能大赛、“亮丽在厅堂 满意在客户”服务礼仪培训等一系列主题创建活动,把提高女职工的思想觉悟、文化素质、业务水平、业务操作技能、保护女职工身心健康和妇女合法权益,摆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常抓不懈。

抓党建 促业务 创新特色谋发展

在上级单位——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党委的指导和关心下,武成支行践行“党建+业务”发展模式,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深化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该行以服务群众为导向,以共驻共建为依托,将党建工作理念和企业文化理念深度融合,深度融入街区建设,创新提出“一行两中心”发展理念,以“党建引领”为核心与昆明市五华区大观街道共同打造“金融业党建联盟党群服务中心”;结合支行客群特色设立“老年特色金融服务中心”,以专业和服务释放中信温度,做“党建联盟”的“好成员”、社区居民的“好邻居”、周边企业的“好伙伴”,开辟了党建促业务的新路径。在“党建+服务+业务+金融”的深度融合下,武成支行以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连续两年被昆明分行党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并于2021年获评昆明市五华区文明单位,取得周边单位与群众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带头干 促团结 凝心聚力再攀更高峰

武成支行女员工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自强不息、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勇于创新,既能肩负好家庭责任,树立良好家风,又能在工作岗位上争创一流,展现“半边天”的亮丽风采,事业发展和家庭建设相得益彰。支行负责人以身作则、勤勉尽职,全体党员争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立“党员攻坚队”“青年能手突击队”“员工服务先锋队”,带动全体员工以主人翁精神,团结一心、竞位争先,积极为支行增存增收增业绩,2021年私人银行客户完成率在昆明分行辖内机构中排名第一。武成巾帼发扬“金融工匠”精神,倡导“由我来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责任文化,肩负起业务持续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履行社会责任的使命,支行连续两年获中信银行网点产能A类行,获中信银行总行级“标杆示范网点”荣誉称号,积极打造稳定健康的长期发展能力。

中信银行昆明武成支行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以此次获评“全国金融五一巾帼标兵岗”为新起点,持续深化党建促业务成效,做深做透特色经营,迎难而上、勇攀高峰,为助推当地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杨杏)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汪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