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视线>

“万亿城市 青年建功”之优秀青年企业家专访——石家庄市青联委员、河北亚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马丽亚

2022-05-09 15:51:0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47 分享

河北亚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以内容为核心,设有数字营销、品牌全案、IP资产打造三大业务,包含新媒体整合营销、新媒体广告、直播电商、短视频MCN、新媒体培训、在线教育平台等事业群;为3000余家河北品牌客户开展服务,旗下商学院目前有河北省9万多位中小企业负责人参与学习;打造的河北新媒体传播矩阵,拥有150万石家庄微信粉丝,合作京津冀1000万粉丝,其中,微信公众号“石家庄本地通”阅读量超1亿,原创短视频阅读超6亿。

马丽亚,河北亚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石家庄市青联委员、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导师、河北省大众创业导师、河北青少年新媒体协会理事;曾担任第八届、第九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评审、担任青年创业导师评委、担任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担任冀青春青年岗位创新发展专项赛等创业创新大赛评审;获得石家庄首届阅读达人、第四届河北省青年创业奖、数字河北·青年标兵等多项荣誉。

a56d10e968e644549b23d2ceb64d6e17_tplv-obj.png

亚软动力创始人 马丽亚

为进一步提升政企新媒体应用能力和水平,公司为多家单位开展新媒体知识培训,共计培训2万余人。同时,公司与河北多所高校密切合作,成立了以数字化为驱动的新媒体人才基地;通过线上直播,为青年创业者提供新媒体、直播电商、数字化转型等服务,10余万创业者参与其中。

在省市场监督局助企行动和“三助工程”中,公司为河北100多家企业提供品牌与传播、品牌营销等方面的支持,以及新媒体、电商、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培训。因在公益帮扶行动中表现突出,获得“三助工程突出贡献奖”和“河北省广告学术突出贡献奖”。特别是疫情期间,马丽亚带领公司创作了多个H5作品,单个作品微信转发近500万人,刷屏石家庄朋友圈,传播石家庄正能量。

马丽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起并参与多项公益活动。其中,“梦想早点到,温暖石家庄”公益活动,得到8万市民签字支持,各大媒体纷纷报道;并多次与知名企业共同举办“能见蔚蓝,地球一小时”骑行石家庄公益活动。

马丽亚表示,作为石家庄市青联委员,会继续向上向善,以榜样的标准要求和鞭策自己,积极投身文化传播事业,继续传播石家庄好声音。同时,为更多企业在品牌、营销、IP资产等方面做好服务,助力企业提升影响力。将责任背负肩头,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石家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辛文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