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河南驻马店市驿城区胡庙乡组织召开物流快递交通运输疫情防控专题会

2022-05-09 13:46:5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45 分享

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筑牢重点领域疫情防线,5月6日下午,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胡庙乡组织辖区物流快递企业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乡党委书记赵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时刻绷紧应急处置和常态化防控这根弦,强化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会议要求,一是各企业要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通过建立健全内部防控工作制度、实施方案和应急处置流程,层层落实主体责任;二是各企业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车辆消毒消杀、严格按照“一米线”、科学佩戴口罩及手套等,从业人员从外地返回后登记管理、隔离观察等疫情防控具体工作;三是各企业要加强防疫工作保障,认真做好执行人管控、健康监测、场所消杀等措施,为从业人员做好充分的服务保障。(袁建平 张梦予)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