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

中建八局上海公司中原分公司积极参与抗疫防疫志愿服务

2022-05-09 10:11:14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867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当前,中建八局上海公司中原分公司坚决贯彻落实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关键时刻使命在肩,展现责任担当。

1.png

5月4日,根据属地政府及上级单位指示,郑州市人员5月4、5、6号,每日一次全民核酸检测。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对部分区域实行分类管理的通告73号、75号通告要求,封控区内全体人员郑州健康码赋红码,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核酸检测,全市主城区(中原区、二七区、金水区、管城区、惠济区、郑东新区、高新区、经开区)除封控区外,其他区域参照管控区标准管理,实行“足不出区、严禁聚集”管理措施,按照73号通告进行核酸检测。中原分公司各项目严控人员流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铁军魂”指引快速响应集结

疫情就是命令。中建八局上海公司中原分公司率先垂范,第一时间集结员工奔赴社区一线,在中建八局上海公司中原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虎的领导下,综合办公室主任蔺志天带队,党员同志奋勇争先、身先士卒,他们用无声的行动践行着攻坚克难的决心,他们用长久的坚守维护一方的安宁。

2.png

“中建蓝”筑牢防疫防控网

近日来,郑州地区疫情形势严峻,为保证项目员工安全,减少人员流动,减轻政府工作负担,中建八局上海公司中原分公司各项目主动联系政府核酸采样队伍来项目为全体管理人员和工友开展核酸检测,在项目志愿者的正确引导下,所有人都在排队区有序等候,最终实现每个人都顺利完成检测。疫情当前,项目实行封闭管理,定时进行杀菌消毒,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3.png

4.png

志愿服务唱响抗疫战歌

志愿者们在核酸检测点协助医护人员维持现场秩序,登记群众身份信息,完成数据录入等各项工作,同时,宣传防控注意事项,让群众能及时进行核酸检测,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5.png

6.png

众志成城筑防线,同心抗疫勇担当!中建人冲在“最前面”、跑出“加速度”,团结一心、守望相助,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使命与担当!中建八局上海公司中原分公司的每一个志愿者彰显了责任和担当,彰显了中建“铁军精神”,疫情当前,我们同心抗疫在一线!(通讯员:蔺志天 高莅洲)

责任编辑:林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