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看点>

冀中能源新材第二条生产线顺利出丝

2022-05-09 09:59:3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72 分享

中国商报河北报道(苏釤 通讯员 王小芳 王明科)5月7日,冀中新材第二条生产线提前3天正式进入试生产阶段。玻璃液从第一块放料漏板顺利流出后,随即,114块生产漏板按计划逐步开启,首个产品将在2301机位亮相。

601000de40fa4c89b6f327a22d1140e3_tplv-obj.jpg

f2bdb280862640219297dc430cd5189f_tplv-obj.jpg

冀中新材第二条生产线是行业内单窑产能最大、技术最先进的合股纱生产线,采用先进的池窑拉丝工艺、设备和技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车间里,一行行崭新的机器设备;生产线上,一排排整齐的玻纤产品。叶腊石、石灰石……一颗颗参差不齐,涅而不缁的矿石在经高温熔化、拉丝等工序,成为了一根根透亮、轻薄的华丽丝线缠绕于其中,经过烘干冷却后,再进行检测、烘干、码垛、打包等环节,最后包装成一托托合股纱成品。

c78f7b8c27b24f5e89b165ce0aff7179_tplv-obj.jpg

今年以来,在新冠肺炎疫情冲击,设备交货推迟、物流效率降低、施工人员紧缺等重重挑战之下,冀中新材主动出击,打通“堵点”,补上“断点”,攻克“难点”,创造“亮点”,在上级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关怀下,在各方的通力配合和支持下,全体干部职工脚踏实地、攻坚克难、狠抓管理,克服种种不利因素,全力冲刺项目建设,坚定树立责任意识、进取意识和机遇意识,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投产运营三大战役。

3b42c412be7d4af481f073b3a2af70c4_tplv-obj.jpg

冀中新材第二条生产线的建成投产,将更好地满足新型复合材料行业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提升冀中新材品牌的市场影响力,也为冀中新材拓展新的产业链、打造百亿级玻纤产业集群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辛文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