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五月趣玩季创意活动助力贵州贵阳天河潭文旅商业综合体提质升级

2022-05-08 14:05:49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74 分享

中国商报贵州报道(蒋泽萍 记者 谢忠义 文/图)五一期间,贵州贵阳天河潭文旅商业综合体开展了以“五月趣玩季”为主题的多种创新体验促消费活动,营造了欢乐的休闲娱乐和购物氛围,开创了客流与消费纪录的新高。

1.jpg

天河潭奥特莱斯内人头攒动

据介绍,本次“五月趣玩季”推出了爽钓小龙虾、人体抓零食机、沉浸式萌宠乐园互动、爽口美食等一系列趣味十足的互动体验活动,推出百余品牌1折起特惠折扣、超值积分兑换、满额抽茅台等惊喜活动。并大力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充分利用媒体、自媒体平台、网上直播等广泛宣传此次主题活动。

2.jpg

沉浸式萌宠乐园互动体验

据悉,此次活动发挥文化和旅游消费的引流、提振作用,引导品质生活、时尚消费和热点消费,提供贴心的优质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和实惠,不断丰富假日市民生活,掀起了一股全城关注和参与的热潮,客流和消费热度再次刷新,客流同比增长51%,销收入同比增长34%,为新冠肺炎疫情后的城市烟火气回归按下了"加速键"。

3.jpg

人体抓零食机活动

贵阳天河潭文旅商业综合体有关负责人表示,面对日益提升的消费需求,我们将依托天河潭独特的地理环境,把握新消费发展机遇,深挖潜力,错位发展,持续创新消费业态和消费场景结合,增强消费者体验感和获得感,打造集休闲购物、旅游度假、寓教于乐、体验互动等为一体的文商旅融合发展标杆,成为贵阳文化和旅游消费新地标。

责任编辑:司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