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新闻专题>

春节前夕 中国商报记者用镜头记录湖北

2022-02-02 13:47:07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61 分享

中国商报湖北报道(记者 付磊 文/图)2022年春节前夕,中国商报记者利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了湖北部分行业的新年景象。

记者站重要7.png

1月22日,汉口火车站工作人员正在查验出站旅客的行程卡。

记者站重要3.png

1月23日,武汉市江汉路步行街商圈的大汉口美食街内,座无虚席。

记者站重要.png

1月25日,武汉市汉正街品牌服饰批发广场内,一童装店门口正在播放的动画片引得小朋友驻足观看。

记者站重要2.png

1月30日,武汉血液中心,包括中国商报记者在内的七名稀有血型无偿献血志愿者为北京冬奥会捐献应急血液。

记者站重要4.png

1月30日,湖北消防武汉支队消防人员对江夏区阳光大道上一辆发生燃烧的车辆进行灭火。

记者站重要5.png

1月30日,沪武高速武汉青龙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员对进入武汉市的外地客运车辆进行消杀。

记者站重要6.png

1月30日,沪武高速武汉青龙收费站,疫情防控人员指导外地来汉人员扫码通行。

记者站重要8.png

春节期间,咸宁北收费站,疫情防控人员值守在岗位上。

责任编辑:胡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