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贵阳市观山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新年交流暨冬季健康知识分享活动举行

2022-01-15 16:29:29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52 分享

中国商报贵州报道(记者 谢忠义 文/图)1月13日,贵阳市观山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新年交流暨冬季健康知识分享活动在贵阳林东医院举行。中共观山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凡、副部长向伊晶参加活动。

GetAttachment (3).jpg

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李凡向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贵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贵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观山湖区“两会”精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积累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等方面,结合观山湖区实际,为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

贵阳林东医院谢易材、刘丽萍、杨清团等医生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健康养生方法和家庭急救常识,分别从中医养生、理疗方法、食物药膳、急救知识及应急处置等方面向大家作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示了急救黄金时间的正确方法。不仅提高了与会代表的自我保健意识,增强疾病的预防和治疗,还让大家了解中医保健知识。

30余名会员齐聚一堂,回望一年以来的付出和收获,畅谈新的一年的期望,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如何展现新阶层新风采,区新联会如何进一步创新优化服务,不断增强凝聚力、提升创新力等话题,展开了深入讨论交流。大家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在新的征程上走好新时代贵州“强省会”赶考之路,汇聚磅礴力量助推观山湖区全省现代化首善之区建设,奋力为打造“黔中会客厅·美美观山湖”贡献新阶联力量。

责任编辑:秦楚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