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百联集团推出一季度整合营销 10亿元“春节红包”就绪

2022-01-14 16:31:57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33 分享

笔者日前从百联集团获悉,春节临近,集团将携手旗下各业态,奉上一场横跨今年一季度的整合营销活动,目前10亿元的“春节红包”以及各类年货已经就绪。这次发放的10亿元消费券,促销力度仅次于去年“五五购物节”的12亿元消费券。

百联集团此次发放的10亿元“春节红包”,包括由i百联统一发放、百联集团旗下各业态新春通用的红包3亿余元。此外,百联股份推出“花样拜年”系列活动,总计优惠将达1.35亿元;联华超市打通线上线下,推出开门红消费红包超1亿余元;三联推出线下产品红包、镜片升级券,新春会员满额折扣等活动;好美家推出新春家装大礼包;百联汽车送出500份价值1万元汽车迎新红包。

百联集团还打造了一批潮流地标等你打卡。其中,百联股份将分别携手上海自然博物馆、剪纸艺术代表性继承人、中国航天ASES等在10余家门店开展“自然趣玩屋”“花样剪纸体验课”“太空梦想家”系列公益课程,联合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以“WithU”为主题,开展线下主题快闪和线上短视频比赛,还将携手全国首档“虚拟偶像养成真人秀——声来不同”,通过全息影像成像技术,在第一八佰伴开展一场打破次元壁的创世之夜巡演。

由于近期国内疫情形势反复,百联集团要求旗下各业态严格落实相关主体责任,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张仲超)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