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

宅度假你心动了吗?在北京通州北投希尔顿酒店开启心动旅程

2022-01-14 11:17:09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56 分享

连住两晚舒适温馨的客房,翌日享受丰盛美味的自助早餐,收到惊喜冰雪手办小礼物,手持绿心公园入园门票畅游冰雪乐园,回到大堂吧享用味道香醇的欢迎饮品,离店退房时间延迟至下午两点……这样的轻松假期,你心动了吗?

微信图片_20220114111543.jpg

北京通州北投希尔顿酒店推出“京喜冬日”客房套餐,与宾客一起相约冬日,共享冰雪欢乐季!入住希尔顿客房,舒适的空间将疲惫一扫而光,晚间尽享窗外的灯火阑珊,不远处的京杭大运河畔,在灯光的点缀下散发着独有的魅力;次日,京味西餐厅为宾客准备了丰盛的的早餐,满足宾客多种的口味需求,能量满满的一天从这里开始。

乘坐接驳车去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启主题公园打卡之旅,与家人朋友一起逛逛景点、享用可口美食,喝一杯黄油啤酒,在城堡前留下开心的回忆;绿心公园的冰雪嘉年华亦有一番趣味,在畅玩中感受冬季别具一格的魅力;游玩归来,在大堂酒廊享用一杯咖啡或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享受休憩时光,美妙的体验也定格在回忆之中。延迟退房的服务为宾客带来了的专属体验,神秘的冰雪“小惊喜”尽显酒店浓浓情意。

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期间,入住北京通州北投希尔顿酒店,可尊享“京喜冬日”客房套餐:希尔顿客房连住两晚,含双人两日自助早餐,享受延迟退房至下午两点,在大堂酒廊可享用至多两份欢迎饮品-咖啡或茶,购买此套餐的宾客可获赠惊喜冰雪主题礼物。此外,享用此套餐的宾客可获享绿心公园入园门票(含园内“雪地转转”项目)。套餐价格1,899元起,需提前24小时联系酒店预订部进行预订。

北京通州北投希尔顿酒店拥有313间优雅舒适的客房,其中包括27间套房,为宾客提供宽敞舒适的空间。秉承着“热情好客 宾客首选”的服务理念,北京通州北投希尔顿酒店致力于为商务宾客、家庭及团队客人提供难忘的入住体验。酒店内部设计融入京杭古韵文化,引领区域全新的生活方式。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汪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