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

便民生活超市线上平台,实现传统零售业创新转型

2022-01-13 16:17:51消费日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003 分享

超市作为民生重要的基础设施,很大程度上满足了人们的日常消费需求。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结构开始转型升级,零售行业占据居民生活的比重也越来越高。近些年来国内零售行业不断发展壮大,在销售市场占据了不可或缺的地位。


       数字化经济开启零售行业新未来

如今,数字化转型已成为时代趋势,它开启了一个新的经济时代。而发展数字经济,不仅是国家重要的历史机遇期,更是各大企业的更新换代期。伴随数字化经济时代的到来,诸多行业已然投入互联网+的怀抱,开启大规模的数字化转型热潮。越来越多的企业将“数字”视为核心资产、新资源和新财富,依靠营销、运营、产品、服务、人才等方面构建出全新的线上运营模式。

零售业作为与民众生活接轨非常频繁的行业,打通互联网渠道,发展线上经济,将很大程度的改善民众生活购买难,选择局限、众多实体商超获取客源渠道少等问题,让实体商家投身线上发展,展开全方位销售服务,从交通、物流、选品多方位服务到每一位用户群体。

便民生活超市带领零售业新发展

何先生着眼于数字经济的发展前景,建立便民生活超市线上平台——便民生活超市。便民生活超市整合零售行业各地区精选商家,为消费者提供蔬菜水果、粮油米面、禽畜肉蛋、农副加工、家居日用等种类丰富多样的优质商品。消费者登录平台后,便可依照详细的页面分类,选择自己喜欢的产品加入购物车。结算完成后,平台的智能定位系统将通过智能计算锁定商家及消费者所在位置,匹配对应的配送方式,将商品送至消费者手中。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订购生活必需品,全力保障市民群众日常生活需求。

便民生活超市的最新新闻、行情资讯、政策法规三大板块为商家及消费者提供最新的生活类常识以及民生新闻等相关政策资源,在满足了消费者的线上购物需求的同时增加用户对生活常识的了解。此外电商扶贫板块还罗列了电商脱贫相关报道和政策解读,为需求人士提供有利渠道。

便民超市平台操作简单,零售行业的商家可以通过平台上传自有产品详细信息及图片,平台审核通过后,便可进行销售服务。也可通过平台进行网络广告宣传。商家入驻后,一方面可以向消费者展示自己的产品,扩大知名度,增加消费者的信赖感。另一方面可以打通线上销售渠道,直接面向消费者进行沟通,节省大量的线下经营成本。

目前,便民生活超市已建设完成,正面向零售行业众多商家火热招商中。欢迎全国优质商家加盟入驻,共同助力线上零售行业蓬勃发展!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汪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