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安检员武媛媛:筑牢疫情防控 守护机场安全

2022-01-13 16:10:37消费日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85 分享

武媛媛是一名普通的安检员,今年是她来到首都机场安保公司的第十七年,安保公司见证她的青春发展,她从一个刚刚步入社会的新人快速成长为一个面对任何事情都游刃有余的业务骨干,“坚强细腻”是她的特质。

做好疫情防控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蔓延的严峻形势,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控,是每名安检员应尽的义务,确保首都机场平安度过流行疾病蔓延的严峻时期,是每名安检员的责任。她以身作则,以新时期高度的战时意识奋斗在国门抗疫的一线,积极配合并完成科室各项防疫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认真落实机场疫情防控工作。疫情仍在肆虐,战斗仍在继续,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切实做好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的各项工作,有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做好“传帮带”

从入司那天起,她不断虚心学习,踏实进取。为了能够强化各项专业技能,提高自身实力,她总是向身边技能优秀的同事“取经”,在平时工作中学习经验,从事安检十七年以来,带出数不胜数的安检能手,可以说是桃李满天下,她把十七年中平时工作中的检查经验、技巧和案例分析都分开归类、单独总结,毫无保留的传递给徒弟们,帮助他们更好更快的融入安检大家庭。她在日常工作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自己业务技能,她将与时俱进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态度结合起来,不仅教年轻同志安检工作技能,更让他们懂法规、明大道,使年轻同志在耳濡目染中传承优良作风,将“传帮带”在实际工作中不断走深走实,使青年成长为安检工作的中坚力量。

武媛媛始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国门安检人的形象,为公司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机场的疫情防控筑起牢固的防线。(安保公司:张建伟)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汪黄任